咕咕

灣家人/文渣/挖坑填不完ヽ(*。>Д<)o゜

大愛我的英雄學院/哈利波特/冰上的尤里

不擅長與人互動,更文時快時慢。

我這人就特別蠢,不太會講話,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歐出/死出》被拋棄之人05(重製版)

*OOC!

*還沒決定HE或BE

*黑久出沒!

*CP歐出及死出。

團寵出久,各種意義上都是(在敵聯盟也是。

有點渡過章,下篇大概還會是小久主場,不然就是弔哥主場。

—————

和歐爾麥特對峙到一半的綠谷,完全沒注意突然出現在自己身後的傳送門,就被一隻伸出來的手給大力的向後扯去,由於他來不及反應,後腦袋硬生生的撞上了一個溫熱的胸膛,臉上的面具也被人給扯了下來,隨後迎接他的是……

一雙死命捏住他臉頰的手。

“好痛好痛好痛啊!對不起啦!別捏了!”綠谷這才看清了自己早已回到了據點,而身後用四指捏著自己臉頰的人不用想也知道一定是死柄木弔。

“我是不是說過不能擅自行動!”死柄木簡直氣炸了,捏著綠谷的軟臉就往兩邊扯,絲毫不理他淚眼汪汪的樣子,“窩吃到搓了!癟餒了嘛!(我知道錯了!別捏了嘛!)”綠谷一點也不敢掙扎,因為一掙扎臉頰就會疼痛,讓他動也不敢動,眼淚就擅自的從眼眶滑落。

“……不準有下次。”

死柄木看到綠谷開始哭了,最終還是鬆了手,該死的心軟。

得以掙脫的綠谷迅速竄到了破舊的沙發旁,一手摸著被捏到通紅的臉頰,一手將臉上的淚珠給擦乾淨,隨後注意到了一旁的電視正播報著剛剛自己弄出來的事件。

現正為您報導的是位於XX街所發生的事件,主謀依舊是我們最大的敵人--敵聯盟所犯下的無差別襲擊。即便英雄及時趕到,卻還是死傷慘重,街道也被摧毀的殘破不堪。要是連英雄都無法將他們繩之以法,那還有誰能做到---

啪嚓---

電視電視被被關了起來。

綠谷看向了死柄木,而死柄木也正盯著他瞧,那眼神相當不悅,綠谷突然發覺對方很可能要開始逼問自己了。

“說吧。為什麼自己擅自行動?”

“……”

綠谷咬緊嘴唇,不太想將理由給說出來,這理由太過幼稚、不理智,因為自己的一絲雜念,極有可能會讓整個敵聯盟陷入困境,這真的相當不值得。

“算了吧,死柄木。”

在一旁的黑霧還是出聲阻止死柄會繼續逼問的念頭,轉頭對著正在當木頭人的綠谷說:“綠谷,你先回去休息吧。”

得到許可的綠谷一溜煙的就跑開了,死柄木則是滿腔的怒氣無處可發,踹了一腳木製吧檯後就坐了下來,一言不發,也不和放了綠谷的黑霧說話,獨自一個人生著悶氣。

黑霧看著這樣的死柄木心裡感覺相當複雜。

在USJ事件時,死柄木弔這個人可還是一個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毫無想法的人,卻因為一個少年改變了那麼多?說起來真的很不可思議,人能因為一個人變好甚至是變壞,這大概是他一直無法理解的。

也難怪AFO會贊同把綠谷出久拐到這邊來,看他墮入深淵、讓他從純白染成漆黑,就是因為綠谷出久會是改變死柄木的最大關鍵,而且綠谷也是對英雄們的一大危險,憑藉著那精明的腦袋以及洞悉英雄的思想,是上等的棋子。

黑霧想到這不禁相當佩服。

那位先生……可真是厲害。

為了讓自己的徒弟成長茁壯,成為一顆好苗可真是枉費很多心力呢。


评论(11)

热度(2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