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灣家人/文渣/挖坑填不完ヽ(*。>Д<)o゜

大愛我的英雄學院/哈利波特/冰上的尤里

不擅長與人互動,更文時快時慢。

我這人就特別蠢,不太會講話,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尤勇】命中註定05

※OOC!OOC!OOC!
因为很重要所以说三次。
※年龄操作、私设有。
勇利14岁、尤里15岁。
私设勇利同为雅科夫的学生。
※ABO有,雷者勿入。
尤里(A)×勇利(O)

爱即Eros,性爱之爱。

让一个未经人事还未成年的勇利来诠释这首曲子,雅科夫曾经觉得维克多是不是搞错了?这让維克多自己来诠释还比较实在吧?

可是当勇利开始跳这首曲子的时候,雅科夫不得不承认维克多的做法。

淡淡的樱花香气飘散在滑冰场上,似有似无的勾引着众Alpha的心思,一下一下的撩拨着众人的心头,原本正在练习的人通通停下来看勇利的表演。

「如何?成效不错吧?虽然我觉得勇利比较适合Agape,但是我想让勇利尝试一下不同的。」

维克多笑着搭上了雅科夫的肩膀,看着场中正在做联合跳跃的勇利,要不是想到克里斯的话,维克多可能真的让勇利跳Agape了,而雅科夫没有多说甚么,只是点了点头,默许了维克多的做法。

一曲终了,勇利脸颊泛红的喘着气,一脸疑惑的看着其他看着他发呆的人,滑到了场边,维克多笑容满面的看着勇利。

「这样没问题吗?」
勇利担忧的问着,毕竟把信息素散出来是维克多的意思,但是看着众人的样子让勇利有点害怕,毕竟Omega的信息素是最好的催情剂,很容易让Alpha丧失理智。

「没问题没问题,勇利就放心吧,这里还有我和雅科夫在呢。」维克多笑着说道,充满侵略性的信息素袭卷众人,就象迎头给他们浇了一盆冷水一样,众人赶紧在雅科夫开骂的时候回去练习。

勇利也因为维克多的信息素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因为平时维克多在靠近他的时候总是特意压抑着信息素,所以勇利并不清楚维克多的信息素是如此的富有侵略性,虽然Alpha的信息素几乎都是如此…

「小猪猪就安心吧,有什么问题就先问雅科夫。」

维克多拍了拍勇利的头,随后就先离开了。

「对了,尤里好象没有来练习呢?」

勇利突然想到今天还未看见那金髮身影,微微歪头望着雅科夫,本来也想让尤里看看自己的表演,结果人不在呢……

「他在第二练习场,他说想要个安静的环境自己练习。」

雅科夫想起今早尤里向自己提出要自己练习时,总觉得有点不对劲,自从勇利一起练习后,尤里总是没办法专心,毕竟是年轻人嘛,喜欢这种事难免都有。

「噢…我知道了。」

勇利有些失落的点了点头,乖乖的继续去练习了。

维克多急匆匆的走向厕所,将门锁上,走到洗手台旁用冷水泼了泼自己的脸,试图将体内那股烧热平复。

「哈哈…没想到Omega的杀伤力如此之大」

维克多抬头看着镜中有点狼狈的自己,那是借口,并不是每个Omega都能让他这样的。

他叹了口气,抓了抓自己的浏海,那孩子的一颦一笑无不在牵引着自己的心,他从那孩子身上看见了自己所没有的东西,但是那孩子似乎只把自己当作一个尊敬的长辈,那孩子眼里还有其他的人,但他似乎毫无自觉。

「明明是我最先接触到勇利啊。」

喜欢一个人并没有先后顺序,只是感觉对了就是了,这点维克多自己也很清楚。

这份感情就随着时间淡忘吧,如果他做得到的话。

这篇是维→勇的单箭头,因为只有一点点,所以就不打tag了。

勇利还没有发觉自己的心情,但是旁人已经看出来了,连尤里自己本身也知道自己的感情。

然后关于尤里的信息素我想让大家替我决定XD

维克多暂定是伏特加(´ω`)
当然如果有更好的意见可以留言给我!

然后克里斯是Omega唷ʕ•̀ω•́ʔ✧

评论(14)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