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灣家人/文渣/挖坑填不完ヽ(*。>Д<)o゜

大愛我的英雄學院/哈利波特/冰上的尤里

不擅長與人互動,更文時快時慢。

我這人就特別蠢,不太會講話,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尤勇】命中註定06

※OOC!OOC!OOC!
因为很重要所以说三次。
※年龄操作、私设有。
勇利14岁、尤里15岁。
私设勇利同为雅科夫的学生。
※ABO有,雷者勿入。
尤里(A)×勇利(O)

距离大奖赛剩没几天了,维克多和尤里几乎是加紧的练习,勇利也没好意思出打扰他们,只能独自的自己练习,在这段期间内勇利几乎和雅科夫的学生的熟识了,他们都和勇利分享了不少尤里和维克多的事,让勇利对两人有更进一步的了解。

「勇利喜欢维克多吗?」

米拉靠在围栏边,笑咪咪的看着勇利,勇利愣了愣,随后摇了摇头,对维克多并没有那种感觉,只有崇拜而已,那个男人太过耀眼了,耀眼到令人害怕。

「喜欢什么的…维克多只是我崇拜的前辈。」

米拉听见了勇利的回答,暗自的替维克多感到惋惜,但是那个男人可不是那么容易放弃的,毕竟还不到标记时刻不能放弃啊。

「那尤里呢?」

勇利没有回话,他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欢尤里,对尤里有什么样的感觉,米拉看着沉思的勇利,不禁伸手摸了摸勇利柔顺的黑发。

「不知道的话就别想了,勇利总有一天会找到答案的。」

有时候事情来的很突然,和米拉说完话后勇利就去练习了,练习到一半的时候,他突然觉得自己的信息素无法控制的蔓延着,和平常不同,不是平常那种淡淡的花香,而是相当浓郁的。

勇利觉得脑袋昏昏沉沉的,全身都在发热,什么情况……?勇利依稀能听见雅科夫和其他人的喊声,但是声音听起来很远,自己明明离他们不远的。

勇利觉得全身的血液都向下流去,渴望着人来抚摸自己,甚至更进一步的侵犯自己,双脚发软,勇利跪在了冰面上,汗水顺着脸颊滑至下巴滴在了冰上,冰冷的感觉传过了运动裤传到勇利身上,但却无法消解那燥热。

这就是发情期吗……?他要完全的变成了Omega?

勇利已经无法保持理智,他最后听见了维克多和尤里的声音,陷入了昏迷。

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在医院了。

短短的一更(´・ω・`)

勇利正式成为Omega啦——

下张会有一点私设,在这里先行预告一下。

尤里的信息素决定用冷松了ʕ•̀ω•́ʔ✧

对了……弱弱的问一下 之后如果出现开车剧情不知道有没有太太想要拿去写的……!(つд⊂)

评论(10)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