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灣家人/文渣/挖坑填不完ヽ(*。>Д<)o゜

大愛我的英雄學院/哈利波特/冰上的尤里

不擅長與人互動,更文時快時慢。

我這人就特別蠢,不太會講話,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尤勇】命中註定08

※OOC!OOC!OOC!
因为很重要所以说三次。

※年龄操作、私设有。
勇利14岁、尤里15岁。
私设勇利同为雅科夫的学生。

※ABO有,雷者勿入。
尤里(A)×勇利(O)

—

尤里从病房出来的时候碰巧遇见了前来观望的维克多。

「勇利现在怎么样?」

维克多看起来很焦急,或许这次勇利突然倒下的事情让他相当紧张吧?尤里这样想着,扯了扯嘴角,露出一抹不太好看的笑容。

他知道的,他知道维克多对勇利和自己的感情是一样的,虽然他不象维克多一样和勇利相处已久,但是他对勇利的感情是千真万确的,绝不输给维克多。

「还再睡,怎么?担心吗?蠢猪的恢复力很好,你也不是不知道,说不定一觉起来就没事了。」

尤里双手插在口袋,偏头看着维克多,他没有说自己暂时标记了勇利,他想之后再说,给他一个”惊喜“,届时维克多的表情会是怎样呢?真期待。

「这到也是,雅科夫还在和医生说话,我们过去吧。」

原本想进去病房内看一看的维克多听见了尤里的一番话后决定先不进去打扰勇利休息,只是……他好象从尤里身上闻到了属于勇利的信息素?

两人一前一后的回到了雅科夫和米拉身边,在雅科夫附近还有一位医生,那是负责勇利的主治医生,同为Omega。

「他情况怎么样?」

雅科夫很少叫勇利的名字,因为很容易和尤里的搞混,他们也渐渐习惯了雅科夫的叫法,勇利本人倒是没什么表示就是了。

「蠢猪还在休息——啊?干嘛!」

尤里只简短的表示,并没有多说,只是那名医生先是看了看尤里,随后大步的走向了尤里,嗅了嗅尤里身上的味道,诡异的举动让其他人一脸疑惑。

「抱歉抱歉,我对信息素的味道很敏感,想请问一下,你刚刚过去的时候是不是做了些什么?」

那位医生发觉自己的诡异举动吓到了人,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并且推了推下滑的眼镜,看着愣住的尤里。

尤里抿了抿唇,没有马上回话,维克多也皱起了眉头,一手抓住了尤里的肩膀,脸色凝重的问:「尤里,你做了什么?」

尤里甩开了维克多的手,把刚刚发生的事一一的说了出来,当然他略过了进去后发生的事情,只说了自己暂时标记了勇利而已,而维克多听到一半时已经象要揍尤里几拳一样。

「我是没想到速度如此之快,当然尤里先生的举动是对的,Omega在发.情期若没有Alpha来安慰的话,有可能会伤害自己。」

医生听完后点了点头,向一旁呆愣的雅科夫和米拉解释,毕竟同为Omega的医生能了解发.情期的痛苦。

「只是暂时标记也只能撑三个月,所以还是让胜生君找个Alpha永久标记他比较好……当然如果他不要我们医院这边也有另类的辅助方式,毕竟胜生君和一般Omega不同。」

医生思考了一下,后面再度补上了几句:「方法一定有,不是摘除腺体,不然就是注射Alpha信息素,让身体以为标记了,当然这方法并不持久。」

「等等……你说和一般Omega不同是什么意思?」

维克多象是抓到了什么重点,Omega难道还有分别吗?听见了维克多的问话,那医生露出了疑惑的表情,环顾着其他人的脸,最后象是确定了一样。

「你们难道不知道胜生君以前是个Beta吗?」

要段考了……灵感君就源源不绝的来!!!

这样我要怎么看书(¯―¯٥)

打到后面脑袋有点不清楚自己在打什么了……(缩墙角

评论(10)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