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灣家人/文渣/挖坑填不完ヽ(*。>Д<)o゜

大愛我的英雄學院/哈利波特/冰上的尤里

不擅長與人互動,更文時快時慢。

我這人就特別蠢,不太會講話,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喰種AU01

※喰種AU
※完全是不同世界!
OOC注意!
※CP不定,雷者勿入!!

3區是被喰種重度佔領的地區,對於派遣來的白鴿們幾乎都成了他們的腹中食物,喰種們相當的團隊合作,像是有個人在指使他們一樣,每戰每勝,直到那個人來臨後一切都不一樣了。

維克托·尼基福羅夫。

一天就拿下了3區的喰種,替人類奪回了一個區域。

新聞大肆報導著,讚揚著那位搜查官的功績,但看著電視的人一點也沒有任何反應,而是拿起遙控器關掉了電視。

「新來的嗎?看來很棘手呢。」

——

大學的課堂上,老師在前頭講解,學生們則在後頭昏昏欲睡,勇利坐在最後一排,低著頭抄寫著老師在黑板寫的重點,放在一旁的手機傳來了震動,勇利看了眼來電顯示,卻沒有馬上拿起,而是理也不理的繼續抄寫著筆記,反正沒意外的話應該是他們按耐不住了吧?

勇利就放任手機持續的在震動,而自己則是專心的聽導師講課,感覺絲毫都沒有受到影響,直到下課才撥給那位被無視的可憐蟲。

「勇利!!你終於打過來了!!」
電話才剛接起來,就聽見了友人的哀嚎,看起來披集無法應付他們呢,「我不是說過別再我上課的時候打來嗎?」勇利夾著手機,一面收拾桌上的文具,無奈的應付著友人的抱怨。

「跟他們說,晚上老地方集合,誰都不准缺席。」勇利嘆了口氣,不處理不行,他是領導他們的人,不能就這樣放著不管,當然被打敗的屈辱也不能忍。

掛了電話,勇利收拾好東西就離開了教室,當準備離開學校時,卻發現了站在對街的、身穿一身白的維克托,他身旁還跟了一個一頭金髮,看起來比他年輕的少年,但是勇利沒有多加理會,而是趕快離開,畢竟在這種地方被白鴿纏上一定又會問很久的話,看來是準備來這區清理喰種了吧?

想到這,勇利握緊了拳頭,畢竟自己也是喰種,同類被白鴿趕盡殺絕這樣的事他也不想見到,他們也只是想這個能生存的地方,為什麼卻要這樣逼迫他們呢?

不過沒辦法,誰讓他們生為喰種,注定和人類為敵,不獵食人類,滅亡的是他們。

在勇利離開前,維克托倒是注意到了他,維克托看著勇利離去的背影,一指放在唇上,像是在思考著什麼。

剛剛那個人的背影,感覺跟照片上的Eros有點神似呢。

————

挖坑挖坑挖坑,我愛挖坑不填坑😂
其實只是試寫,如果有興趣或是靈感會繼續寫下去的。

评论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