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灣家人/文渣/挖坑填不完ヽ(*。>Д<)o゜

大愛我的英雄學院/哈利波特/冰上的尤里

不擅長與人互動,更文時快時慢。

我這人就特別蠢,不太會講話,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试写》敌对。

>OOC!
>黑久出没!
老实说看了很多黑久的文,害我有点蠢蠢欲动(#
>CP未定。(我也很喜欢死出啊……超级犹豫
>时间线定在出久13岁,被死柄木看上并带走
>复数个性,之后有开坑会一一出现。

—————

在13岁那年暑假,绿谷出久失蹤了。

失蹤了整整3年。

对于爆豪胜己来说,绿谷出久只是一个会给人找麻烦又自不量力的无个性废物而已,但当他从他母亲那边听见绿谷失蹤的这个消息时,心里还是冷不防的扎了一下。

他却装作毫不在意的说道:「或许那个废久只是找地方躲起来而已,我才不想管他」
谁知道老天偏爱和他作对,绿谷这失蹤就是整整3年,毫无音讯。

直到爆豪胜己准备去赴考雄英的那天,在大门口遇见了那整整3年不见蹤影的人,绿谷出久就好端端的站在大门口,与爆豪对视。

爆豪正想冲上前去抓住对方,不料他却动弹不得,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绿谷一步一步的朝他走来,爆豪突然觉得他不一样了,他总感觉眼前的绿谷出久已经不是以前他所知道的那个成天跟在他后头的人了。

「好久不见啊,小胜。」

绿谷出久明明站在他面前,但是他的声音很轻,轻到让爆豪以为自己没听见。

「废久,3年不见胆肥啦?是死去哪了?啊!」

爆豪咬牙切齿的说道,恨不得冲上去把绿谷揍的半死,但是无奈身体动弹不得,做不到,只是恶狠狠的瞪着眼前的人。

「呵呵。小胜还是没变呢。也许吧,我是死后重生的唷,再也不是你认识的那个绿谷出久呢。」

绿谷笑了笑,伸手一个弹指,爆豪一个踉蹌差點跌倒在地。

「所以,我希望你可以不要再来找我麻烦,不然的话……我可不能保证我会做出什么唷。」

————

这里只是先试写看看,也当作个纪录(#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