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灣家人/文渣/挖坑填不完ヽ(*。>Д<)o゜

大愛我的英雄學院/哈利波特/冰上的尤里

不擅長與人互動,更文時快時慢。

我這人就特別蠢,不太會講話,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心出》未定01(重發版)

*微爆出,之後就是心出。
*OOC確定(#
*ABO設定。
心、爆Alpha,綠谷Omega
*綠谷有個性,但沒進英雄科,進的是普通科。
沒有和歐爾麥特相遇。

——
 
雄英高校,是許多英雄的誕生地。
許多有名的英雄大部分都從雄英出來的。
 
綠谷出久,性別男,個性未知。
 
從小就被當作是『無個性』,又身為是最低階的Omega,所以從小開始就一直被欺負的很慘,其中帶頭欺負最兇的是身為綠谷的幼馴染——爆豪勝己。
 
 
爆豪是標準的Alpha,又有相當強大的個性,學習又好。雖然嘴上不饒人,但是卻很容易聚集人群在自己身邊,對於綠谷出久來說是個相當耀眼的太陽。
 
  
是的,綠谷出久喜歡爆豪勝己。
 
  
他從小到大一直跟在爆豪身後,希望有一天能與他並肩而行,但是……事情總不會如人所想像的那樣順利。爆豪勝己相當看不起綠谷出久,從覺醒個性後,爆豪就更高高在上了,對於綠谷的欺負也是變本加厲,且在知道綠谷化分成為Omega後,嘲諷則是一天比一天過分。
 
 
如今,綠谷為了自己的夢想,他也同樣的去考了雄英,明知自己是Omega,可能在裡頭有許多不便,甚至被人欺負都有可能,但綠谷也不會輕易的放棄。

不過話雖這樣說,但在英雄班科考試的時候,因為緊張加上濃郁的Alpha信息素,讓綠谷整個人都失常了,導致他以零分的成績落敗了英雄科的考試。

他也有報考了普通科,因為在普通科表現好,說不定還有轉到英雄科,即便希望渺茫,他也想去嘗試,想向爆豪證明自己能做到,但他很清楚就算真的做到了,得到的也只是嘲諷。

 
人總是會渴求自己得不到的,明知道沒有結果,還是會一次兩次的去嘗試,即使遍體鱗傷了卻又不會停下,綠谷出久就是一個這樣的人。

不過他自己很清楚,他很累了。

追尋著自己的夢想,也嘗試去追尋對他來說耀眼的那顆星星,換來的是一次次的重摔和冷嘲熱諷。綠谷也決定考上雄英和爆豪證明自己也能行之後,他就要走自己的路了,不再是一味地去看著爆豪的背影,而是靠自己努力爬到和他一樣的位子。

綠谷其實也有很多事沒讓爆豪知道,例如他在10歲那年意外覺醒了特別的個性,雖然還不清楚要怎麼使用,不過綠谷也為此感到開心。也因為這樣的,綠谷在要入學前努力的鍛鍊自己,他已經比別人慢了一步,所以在能努力的方面就絕對不能輸給別人。
 
性別是Omega又如何?這樣也不足以抵擋綠谷前進的腳步,他會成為英雄的。就算沒人看好他,他也會做下去。
 

這是他對自己的承諾,也是他不變的夢想。    
 
 
 
——

這是改寫過得版本。
因為寫到後面發現Bug太多了,所以決定重來。

劇情大致上也許會一樣也有可能會不同。
把這章心操戲份刪掉了,雖然有點不好意思QWQ

评论(5)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