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灣家人/文渣/挖坑填不完ヽ(*。>Д<)o゜

大愛我的英雄學院/哈利波特/冰上的尤里

不擅長與人互動,更文時快時慢。

我這人就特別蠢,不太會講話,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歐出/死出》被拋棄之人01(重製版)

*OOC!
*還沒決定HE或BE
*黑久出沒!
*CP歐出以及死出。
團寵出久,各種意義上都是(在敵聯盟也是。

———

失去重要之人會是什麼樣的心情?明明有能力卻無法觸及到,明明有能力卻連自己重要的人也守護不了……那種無力感一定是最令人痛心的吧?

 
綠谷出久是被冷醒的。

他環顧了四周,灰色的牆壁、被封閉的窗戶、死鎖的大門……一切從他睡著到醒來都一模一樣,也不知道自己被帶來多久,個性也被腳上的特殊鐵環給抑制住了,想打穿牆壁逃出去也不行,鐵環冰冷刺骨,但卻比不上心寒。

究竟過了多久?為什麼都沒有人來搭救自己?

綠谷逼迫自己不要再去想,過得了一天算一天,只要自己還抱有希望就一定能撐到救援來臨。

綠谷雙手抱著腿靠坐在牆邊,試圖能從這樣獲取一些暖意,他不禁有些埋怨,敵聯盟抓他過來就是為了要冷死他嗎?這難道是什麼新的酷刑嗎?綠谷有些憤怒的在腦海中將死柄木弔揍的滿頭包。

才剛想完,在綠谷腦海中被暴揍一頓的死柄木弔就端著食物從一團黑霧中出現了,當然看見死柄木後綠谷直接轉了個身面向牆壁不想理會死柄木。

“唷,小英雄。還在鬧彆扭嗎?該妥協了吧?”

死柄木對綠谷這樣賭氣的行為並沒有多說什麼,看來綠谷還是不想面對現實呢。不過也沒關係,還有時間的,而且人不是一直都抱著希望。

“我說過了,我不會答應加入你們,更不會妥協。你乾脆殺了我比較快。”

綠谷悶悶的聲音自牆角傳出,死柄木每次來都是這樣,每次都勸自己放棄,不過……其實綠谷很清楚自己也開始在疑惑為什麼沒人來解救自己了。

“那麼固執對你也沒好處不是嗎?英雄就是這樣,你對他們有什麼好處呢?他們現在也沒在關心你了,不然怎麼不來救你呢?綠谷出久沒有人會在乎你,我們是一夥的。是被世界遺忘的。”

死柄木弔的話語就像鬼魅一樣圍繞在綠谷那漸漸被魅惑的心上,是啊……歐爾麥特要是真的在乎自己,那為什麼不來找他呢?綠谷將頭埋進雙臂之間,眼眶熱熱的卻硬撐著自己不讓眼淚掉下來,要是……要是他說的都是真的呢?但是OFA還在自己身上,歐爾麥特一定不可能放棄自己的吧?

“不要掙扎了小英雄,你還不相信我的話嗎?還是我讓你看看現實的殘酷?”

死柄木拿出了一同帶進來的小平板,隨手點了一個影片開始播放,裡頭傳出的吵鬧聲是綠谷出久最熟悉的、班上同學的笑罵聲和他從小到大最常聽到的爽朗笑聲,綠谷還是有些不敢置信,抬起頭往死柄木的方向看去……

平板裡播放的影片簡直刺痛了綠谷出久的眼和逐漸脆弱的心靈,螢幕上播放的是歐爾麥特和自己班上同學有說有笑的樣子,就好像……就好像真的一點也不在乎他一樣,死柄木滿意的看著綠谷原本還帶有一絲希望之火的眼睛慢慢的黯淡了下去。

“看啊,綠谷出久。你的同學們,你最敬愛的英雄,在你失蹤之後和能有說有笑,一點也不在乎你呢。那你為什麼要如此耿耿於懷呢?都讓他們下地獄吧。讓我們合作吧,我不會拋棄你的。”

宛如惡魔的低語,死柄木放下了平板,朝著綠谷伸出手,就像AFO先前對他做的事情一樣,朝著沒入絕望的人伸出了援手,帶有魅惑一樣的話語不斷的向眼前的人洗腦著,就差一步了,現在就等著綠谷出久的決定。

自己到底在堅持什麼呢?苦苦的等著那不可能來臨的救援,原來少了自己……歐爾麥特也能笑出來嗎?原來……原來自己是不被需要的棄子嗎?

雜亂的想法襲擊了綠谷的腦袋,再加上那影片的畫面讓綠谷已經無法再去思考。

死柄木弔就這樣看著綠谷出久緩緩的伸出手,握住了他的手,綠谷原以為死柄木弔的手會是冰冷的,只是沒想到此時此刻最讓他感受到溫暖的……就是死柄木朝他伸出的那隻手。

手掌心的暖意沿著綠谷的手傳遞到了綠谷寒冷的心中,讓他想到了歐爾麥特曾經也這樣做過,但是一切都不一樣了,自己是棄子,被拋棄的人。

--------------

這是重發版,其實看起來更像新的文了(⊙x⊙;)

悄咪咪的說一下,弔哥的小拇指上有這個抑制個性的手套,然後就是弔哥給小出久看得影片是有催眠功效的。

之後文章都應該會刪掉重來,如果有什麼疑惑的地方可以留言給我知道(ฅ´ω`ฅ)

如果有撞梗很抱歉!

結局依舊不確定喔。

评论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