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灣家人/文渣/挖坑填不完ヽ(*。>Д<)o゜

大愛我的英雄學院/哈利波特/冰上的尤里

不擅長與人互動,更文時快時慢。

我這人就特別蠢,不太會講話,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歐出/死出》被拋棄之人02(重製版)

*OOC!
*還沒決定HE或BE
*黑久出沒!
*CP歐出及死出。
團寵出久,各種意義上都是(在敵聯盟也是。
私設很多,之後會用個介紹一一解釋清楚的!

———

當黑霧看到死柄木帶著綠谷出久走出傳送門的時候,他就知道事情已經成功一半了。

為什麼是一半?他們都知道綠谷出久是真心的想要當英雄,並不好動搖他,只是沒想到人心就是如此脆弱,利用他重要的事情稍加偽裝,再將虛偽的視頻擺放在他面前,就如此容易落入黑暗。

“老師,我把綠谷出久帶出來了。”

死柄木將綠谷安置在一旁的沙發上,轉身面對了牆上的螢幕,在一旁觀望的黑霧其實心裡有些難以言喻,經歷了那麼多的事件,USJ的敗筆以及英雄殺手的事件都讓死柄木有所成長,只是沒想到讓死柄木成長最多的是眼前的男孩,他也忘不了死柄木頭一次和那位先生的要求,而且那位先生是一直很溺愛徒弟的,所以才會答應了死柄木的要求。

“黑霧,把他帶進來。”

“是的。”

黑霧看了眼乖順的坐在沙發上頭的男孩,離開了吧檯走到了男孩身旁,啟動了傳送門將兩人傳送到了AFO所在的房間,不過黑霧僅僅只是作為一個引路人而已,所以人一到送房間內,黑霧就馬上離開了。

黑霧回來後發現死柄木正坐在沙發上盯著已經暗下去的螢幕,臉色並不太好看,畢竟接下來的事情只要一步有錯,綠谷有可能就會成為腦無那樣子,所以死柄木在擔心些什麼黑霧也很清楚。

“死柄木,相信先生吧。會沒事的。”

死柄木並沒有回應黑霧的這句話,他比誰都相信他的老師,只是怕綠谷撐不下去罷了,不過撐不下去那也就算了,假設真的失敗了,那就讓綠谷成為他的玩具就好,一直一直陪著他,誰也奪不走。
 

等黑霧在從AFO那邊將昏迷的綠谷帶回來的時候已經是深夜了。死柄木就坐在吧檯邊,當黑霧抱著臉色慘白、不省人事的綠谷走出傳送門的時候,死柄木幾乎是跳著起來湊了上去,像維護珍寶一樣小心翼翼的將綠谷抱到自己懷中。

“先生說成功了。讓他好好休息就行了。”

黑霧向死柄木傳達AFO所說的話,雖然只有短短一句話,但黑霧看得出來死柄木相當高興,一句話也沒說,就帶著綠谷回去了房間,啊啊……夢寐以求的人終於要成為自己的人了。

綠谷出久感覺做了個夢,迷迷糊糊的夢見了很多東西,可是卻什麼也看不清楚,下意識的……他認為那些畫面是很重要很重要的,他覺得要是錯過了就一定再也找不回來了,但是他看不清也無法將它們記起來,就只能這樣無助看著畫面一閃而過,最後在畫面的最後,綠谷看見了一個金髮的背影,然後那個背影就這樣消逝在綠谷的心中。

“……?”

等綠谷在睜開眼,映入眼簾的是一張熟睡的臉龐,綠谷嚇得蹭一下的坐了起來,環顧四周卻對這裡一點印象也沒有,甚至……他連自己是誰都不記得,而且身邊的人又是誰?

“醒來了?”

聽到聲音,綠谷嚇了一跳,轉頭去看躺在身邊的人,對方好像是被自己吵了起來,只見那個人打了一個大大的哈欠,隨後就一直盯著他看了。

“那個……這裡是哪裡?你是誰?我……又是誰?”

綠谷有些緊張的開口詢問,希望能從眼前的人身上得到一些答案,可那人沒有任何反應,而是露出了一個大大的笑容,綠谷感覺到那人的眼中的高興表露無遺,讓綠谷有些心慌,但他接下來所說的話卻讓綠谷震驚到無法自拔。

然而這些話也確定了綠谷之後的生活。

----------------
第二章努力生出來了。

如果對這章有什麼疑惑的可以提出來 (≧ω≦)
也歡迎大家留言詢問喔!

之後可能會考慮認真打一個介紹,因為我發現可能有些設定要通過介紹來說。

评论(9)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