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灣家人/文渣/挖坑填不完ヽ(*。>Д<)o゜

大愛我的英雄學院/哈利波特/冰上的尤里

不擅長與人互動,更文時快時慢。

我這人就特別蠢,不太會講話,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尤勇】命中註定01

※OOC!OOC!OOC!
因为很重要所以说三次。
※年龄操作、私设有。
勇利14岁、尤里15岁。
私设勇利同为雅科夫的学生。
※ABO有,雷者勿入。
尤里(A)×勇利(O)

尤里第一次见到胜生勇利是在15岁那年。

当时他翘掉了练习,误闯了雅科夫严厉叮咛不能进去的地方。

那时他看见了正在做基础练习的黑发少年,那少年发现了尤里后相当的紧张,脸上只有害怕的神情,看起来相当怕生,尤里皱起了眉头,下意识的嗅了嗅空气,闻到了一股淡淡的樱花香气,那香气没有停留太久,过一会尤里就没有闻到了,但是明明这里就没有樱花啊?

「喂,为什么你一个人在这?你是谁?」

尤里口气并不是很好,虽然他也没有恶意,黑发少年吓了跳,战战兢兢的回答尤里的话。

「我…我是胜生勇利,我在这里等雅科夫教练…」

胜生勇利?名字的发音和自己的一样呢。

「我是尤里·普利赛提,你怎么不和我们一起练习?是雅科夫意思?」

难道这是雅科夫外头来的私生子?不然怎么不让大家知道?
尤里相当困惑,也对眼前的人相当好奇。

「因为…雅科夫教练说我要是和大家一起练习的话…呃、不太好。」勇利停顿了一下,毕竟雅科夫吩咐过自己,别随便让别人知道自己是个Omega。

尤里觉得眼前的少年在隐瞒着什么,但是觉得对方应该是有什么难以启齿的苦衷在,所以尤里也不好过问。

「喔,既然你说雅科夫等等会过来,那我也不好待着,你每天都会在这?」

要是被雅科夫抓到的话绝对少不了一顿挨骂,尤里决定下次再过来,顺便回去问问米拉。

「每天都在喔。」
勇利点了点头,不确定尤里想要干嘛,要是让雅科夫教练知道的话绝对会被骂的吧…

尤里满意的点点头,每天都在的话那就好了,他匆匆丢下一句「那我过几天再来。」就快速的离开了,留下一脸呆滞的勇利。

「不会吧…他还要来…」
勇利苦恼的挠挠头,尤里是个不折不扣的Alpha,要是擦枪走火的话,可是一发不可收拾啊!!!

可是第一次在练习场看见雅科夫和维克多以外的人倒是让勇利有些许兴奋,不免期待尤里下次来到的时候。

原本只是想写一片小短篇,不知道为什么就变这样了!!!!
好啦,我会努力填完的,应该是甜,我尽量不虐(  ´ω`)。

还有这篇从开始到结束大概不会出现肉肉qwq
我实在不太会写肉……对不起大家(ノД`)

评论(8)

热度(1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