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灣家人/文渣/挖坑填不完ヽ(*。>Д<)o゜

大愛我的英雄學院/哈利波特/冰上的尤里

不擅長與人互動,更文時快時慢。

我這人就特別蠢,不太會講話,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尤勇】命中註定04

※OOC!OOC!OOC!
因为很重要所以说三次。
※年龄操作、私设有。
勇利14岁、尤里15岁。
私设勇利同为雅科夫的学生。
※ABO有,雷者勿入。
尤里(A)×勇利(O)

勇利作为一个Omega有着一些奇怪的地方。

例如好的不得了的体力、淡到不仔细闻就闻不出来的信息素。

在尤里的记忆中Omega的信息素几乎都是很浓郁的,尤其是在发情期的时候更甚。

他一手撑着头,看着在场中放空做练习的勇利,勇利总是会在心烦的时候做练习,那总能让他心情好上许多,这是尤里自己发现的,勇利目前正为了找不到感觉而烦恼呢。

「呐,雅科夫,为什么炸猪排盖饭的信息素那么淡啊?」

炸猪排盖饭是自从尤里吃过勇利做的猪排盖饭后取得绰号,不过勇利本人倒也没什么排斥的意思,就这样定下来了。

「我也不清楚,从他前教练手中带过来的时候就这样了,切雷斯蒂诺也没多说什么。」

雅科夫望着场中的勇利,他自己也很好奇这点,做为一个教练,如果连自己学生的身体情况都不清楚的话,那可是失职了。

「………」

这是要他自己去找的意思吗?尤里闷闷的心想,做为唯一能得知勇利消息的雅科夫也不清楚的话,那他该去问谁好?

勇利被雅科夫分配在一间公寓,一房一厅还有厨房,倒是够勇利一个人生活了,毕竟雅科夫门下只有他一个Omega,他也乐得不用和其他人一起睡。

勇利推开了浴室门,湿淋淋的黑发还淌着水珠,但是主人貌似没有意思想要擦干,随手拿个毛巾盖在头上后,就走到床边坐下,拿起放在床头柜的手机,拨了通电话给远在日本的老师。

「啊—美奈子老师?我在这里过得很好…抱歉,都没什么回去,家里的状况还好吗?我也很想他们……还有那个…我的药吃完了。」

勇利望向放在床头柜上已经空空如也的罐子,那是他已经吃了很久的药,一直都是由美奈子老师给他的,据说只对Omega有效。

「我知道了、大家都对我很好,所以老师就没别担心啦,那我就等老师寄来,嗯……再见。」

勇利叹了口气,将电话挂掉,直直的朝床上躺去,也不管头发干不干了,他望着洁白的天花板,大大的叹了口气。

其实他并不是个完全的Omega,他原本是个Beta,这是个不可告人的改造计画,因为Omega的人数实在是太少了,再继续下去Omega将会灭绝,日本政府才不得已实施了这个计画,虽然违法,但是这也没有办法。

勇利正好是计画中,体质合适的,除了他以外还有好几万人,他还不是完全的Omega,要经历初期的发.情期才是完全,但是从这个计画开始已经四年了,勇利的第一次发.情期一直都没有发生,只好靠药物来控制信息素,虽然美奈子老师也提过,说不定遇见了自己喜欢的Alpha就能促使发.情期来到,一想到Alpha勇利脑中就浮现了有着一头灿烂金髮的尤里…

「呃、等等、我在想什么啊!!!」

勇利愣了愣,晃了晃头,想把这乱糟糟的想法甩出脑袋。

但是……如果是尤里的话或许……还不错?

正当勇利这样想的时候,他没发觉到自己越发浓郁的信息素。

新年快乐——♡

新年第一更!其实原本应该要在去年发的www
不过心情有点糟糕,结果就没打文了www

原本没想到改造这东西,不过突然灵光一闪就加进去了,希望不会妨碍到后面的剧情www(想到就做的家伙#

评论(16)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