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灣家人/文渣/挖坑填不完ヽ(*。>Д<)o゜

大愛我的英雄學院/哈利波特/冰上的尤里

不擅長與人互動,更文時快時慢。

我這人就特別蠢,不太會講話,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喰種AU03

※喰種AU
※完全是不同世界!
OOC注意!
※CP不定,雷者勿入!!

戰鬥過後的3區一片狼籍,隱約還能見到幾位白鴿輪流在街道巡邏著,而勇利趁著夜晚的時間來到了3區,希望能找到剩下的同伴,也藉機看能不能幹掉幾個駐守的白鴿。

藉著黑夜的掩護勇利順著以前建造的地道入侵了位於3區下水道的據點,而據點內也是一片混亂,地面血跡斑斑,在角落還能見到一些蓋著白布,尚未處理的遺體,也不知道是喰種的還是白鴿的。

但勇利並沒有興趣去觀看遺體,他直徑的往據點深處走去,在裡頭還有一些隱密的地方,說不定會有殘餘的同夥。

越走越覺得奇怪,裡頭和外頭不一樣,明明一進來就有血跡的,怎麼到半路就沒了?勇利停下了腳步,警戒的環顧四周,但是他身處就是一片漆黑,只能隱約的聽見水流的聲音和一陣奇怪的風聲……

勇利瞬間寒毛豎起,快速的向一旁跳去,咻的幾聲,三把庫因客製成的飛刀插進了勇利剛剛站的地方,要是再慢個幾步,可能就會是在勇利身上了。

「呿。不愧是名不虛傳的Eros,真是敏銳啊?」有著一頭金髮的少年把玩著幾把飛刀,從暗處走出,一臉不悅的看著不遠處的勇利。

勇利記得那位少年,是和維克多一起的人,那也就代表維克多也有可能在這附近?一想到這,勇利整個人都警戒了起來。

「不用擔心,我是自己來的,沒告訴那個老禿頭,我只是想賭看看能不能堵到這位大名鼎鼎的Eros。」少年像是看出了勇利的緊張,喰種感覺都相當懼怕維克多呢,也是啦,畢竟是一天就拿下3區的人。

「你的目的?不會只是想要見我而已吧?」勇利緊繃著神經,雖然少年已經這樣說了,但他絲毫不相信,只要那個少年一有動靜或者是任何詭異的舉動,勇利會毫不留情的殺了他。

「我是來下戰帖的!我叫尤里·普利赛提,是會親手了結你的人!」尤里伸出手指著勇利,信誓旦旦的說著,眼中閃著精光,像是恨不得把勇利扒皮一樣。

勇利皺了皺眉,下戰帖?他哪裡來的自信?因為那位維克多的關係嗎?勇利被他搞得一頭霧水。

而尤里不等勇利做回應,直徑拔起地上的飛刀,轉身離開了勇利的視線。

评论(2)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