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灣家人/文渣/挖坑填不完ヽ(*。>Д<)o゜

大愛我的英雄學院/哈利波特/冰上的尤里

不擅長與人互動,更文時快時慢。

我這人就特別蠢,不太會講話,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尤勇】命中註定09

※OOC!OOC!OOC!
因为很重要所以说三次。

※年龄操作、私设有。
勇利14岁、尤里15岁。
私设勇利同为雅科夫的学生。

※ABO有,雷者勿入。
尤里(A)×勇利(O)

久违的更新(擦汗
不好意思拖久了。

—

胜生勇利在10岁以前还是个Beta,他接受了日本政府的改造计画,成为了一个不完全的Omega,但那都是曾经了,勇利的发情期一来到,他就是个彻底的Omega了。

照理来说,他还需要静养一段时间才能复原,但是因为意外的小差错,让尤里暂时标记了勇利以后,就又不同了,透过Alpha信息素的帮助下,能让Omega好好调养自己的身体,这也算是个意外的发现。

众人听完了医生的说明,脸色都不是很好看,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这种事情,至少需要一段时间。

「这种事应该不是合法的吧……?」

米拉皱着眉头开口询问,要是这种事是合法的,那岂不是大乱了?人体改造什么的……

「在日本这是合法的,当然有只有专门的机构才能实施这样的举动。Omega的人数要是再继续减少下去的话,就只会剩下Alpha和Beta了。」

医生推了推下滑的眼镜,他会如此清楚的原因是有些医院都会一起协助,毕竟要是再让Omega继续减少的话,人口比例将会失调。

「我想胜生君也有自己的想法,希望你们不会因为这样就远离他或是排斥他,他也很辛苦,临时标记的效用只有三个月,之后就无用了。」

医生看着盯着地面思考的尤里说道,毕竟要是连胜生君的Alpha都不理他的话后果可是不堪设想。

「我知道。」

一直处于沉默的尤里点了点头,他不会因为这样就不理勇利的,绝对不会。

在病房的勇利醒来了,他一脸茫然的看着洁白的天花板,交杂冷松味的信息素窜入鼻腔,但是却一点也没有刺鼻的感觉,反倒是相当好闻。

一闻到自己信息素的味道,脑中就浮现了自己挑逗尤里的画面,让勇利的脸一下子就红透了,弹坐起来用双手抱住了头。

啊啊啊啊啊!!他怎么会做出这种事!要是让尤里讨厌自己了怎么办啊啊啊啊!

勇利相当内心有些哀怨,但是却莫名的感到了一丝丝的喜悦,不为什么,只因为尤里标记了他,就算只是临时的,他也很满足。

他已经不满足于看着尤里了,他想在他身边,不要只是以朋友的身份。

其实他们第一次相见的时候,并不是在第二练习场,而是在某一次的大赛上,那时候和美奈子老师一起去看比赛,勇利就见过了尤里,只是尤里不知道而已。

评论(2)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