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灣家人/文渣/挖坑填不完ヽ(*。>Д<)o゜

大愛我的英雄學院/哈利波特/冰上的尤里

不擅長與人互動,更文時快時慢。

我這人就特別蠢,不太會講話,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尤勇】命中註定10

※OOC!OOC!OOC!
因为很重要所以说三次。

※年龄操作、私设有。
勇利14岁、尤里15岁。
私设勇利同为雅科夫的学生。

※ABO有,雷者勿入。
尤里(A)×勇利(O)

—

第一次见到尤里的时候,是在一场大赛上,那时的尤里吸引着勇利的目光,他不禁想着为什么世界上会有如此美丽且厉害的人物,他深深的迷上了尤里。

但是当时的他还只是个Beta,一个不起眼也没有才能的Beta,勇利默默的想着,自己能不能和尤里站上同一个舞台?让尤里能看着他。

看完比赛后,勇利开始勤奋的练习,只为了那渺小的梦想,想和尤里站上同一个舞台的梦想,这份梦想让他产生了动力,也让雅科夫看上了他,让他能顺利到俄罗斯和尤里又更近了一步。

当时的尤里并不认识勇利,甚至听到说雅科夫又收了一个徒弟而感到不屑,毕竟尤里认为雅科夫在找的徒弟一定不会比他更好。

但,他却没有料想到,勇利会是改变他一生的人,也会是改变他想法的人。

尤里默默的看着躺在病床上沉睡的勇利,等点滴打完勇利就能顺利的出院了。

「三个月…吗?」尤里紧握双手,要是三个月过了,他一定会标记勇利,尤里不想把勇利诱人的那面让给任何人看到。

一想到如果勇利的身边不是他,和勇利谈情说爱、亲密互动的人不是他,尤里就觉得一阵愤怒。

到手的是不会在放手的。
而且在勇利的身边还有一个心怀不轨的维克多,尤里就相当的不放心。

评论(3)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