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灣家人/文渣/挖坑填不完ヽ(*。>Д<)o゜

大愛我的英雄學院/哈利波特/冰上的尤里

不擅長與人互動,更文時快時慢。

我這人就特別蠢,不太會講話,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试写)假设合宿那天被抓走的是绿谷——

其实只是想试写看看,要是当时的目标是绿谷而不是爆豪的话,那结果会如何?

想了想,因为绿谷和欧尔麦特的关系最要好,所以死柄木弔就想抓着这个机会来重伤欧尔麦特,再加上绿谷的素质也不错(虽然可能比不上爆豪就是了),但是对于敌联盟来说也是一大助力。

以下开始——

绿谷出久,被敌联盟带走了。
如今,下落不明。
已经整整三个月了,敌联盟在带走绿谷出久后就换了根据地。

在今天,雄英接到了一段视频,指名要给欧尔麦特的,那视频的主角是……——绿谷出久。

欧尔麦特点开了那署名给他的视频,影片一开始,就是绿谷出久坐在一张椅子上,看起来没有外伤,感觉就跟平时的他是一样的。

但是绿谷出久的双眼,是死的。
有什么差别呢?三个月前的绿谷眼中是带着热情,是生气勃勃的。而如今却象个已死之人的眼睛一样,死气沉沉。

“No.1的英雄欧尔麦特,你看到了吗?你心爱的弟子变成这样了呢。”

声音一出,欧尔麦特马上就知道是谁了,死柄木弔出现在了视频中,就站在绿谷的身后,四指捏起绿谷的脸颊,但绿谷却毫无反应。

“想夺回他吗?那就来找我吧。”
死柄木在欧尔麦特的注视下,张嘴舔了绿谷的脸颊,对着镜头露出了嘲讽的笑容。

视频就这样结束了,很短却令人愤怒。

相泽比谁都清楚,绿谷出久对于欧尔麦特的重要性,也清楚欧尔麦特这三个月来的努力,但在怎么说,至少人还是活着的不是吗?

当然,相泽还有另一个想法。

那个视频说不定是预留下来的,而人难保是不是还活着而已,只是想让欧尔麦特以为人还活着罢了。

嗯———我沒梗了XDDD
只是想试写看看而已,虽然有想到后面的剧情,但是写不下去,在写下去坑会越挖越多的。

顺带一提,如果真的写下去了大概会是欧叔×出久
真的真的很喜欢欧尔麦特♡

不过让我写下去大概是刀吧(#

评论(13)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