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灣家人/文渣/挖坑填不完ヽ(*。>Д<)o゜

大愛我的英雄學院/哈利波特/冰上的尤里

不擅長與人互動,更文時快時慢。

我這人就特別蠢,不太會講話,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歐出》失去你的那天03

*OOC!
*還沒決定HE或BE
*黑久出沒!
*CP歐出!!!
*私設—綠谷和歐叔一起住。
團寵出久,各種意義上都是(在敵聯盟也是。

———

一天接著一天,藥劑施打的越來越多,綠谷也漸漸的越來越聽從死柄木的話,漸漸開始……綠谷出久已經完完全全的被洗腦了。

“弔先生,今天要做甚麼?”

綠谷安份的坐在死柄木懷中,原本像綠寶石般的眼眸,如今變得暗沉,成了墨綠般的顏色。綠谷出久已經完完全全的變成了敵聯盟的人。

“我們要去雄英。見見你的師傅和同學們。”
“我的師傅?我不是只有老師和弔先生跟敵聯盟的大家嗎?”

死柄木露出一抹笑容,對於綠谷的疑惑相當滿意,他曾帶著綠谷去見過AFO,老師替綠谷竄改了他的記憶,將歐爾麥特和綠谷記憶中對他來說重要的人通通都抹消了,也給了綠谷新的個性,教他如何將OFA能100%的發揮和新個性的使用,現在的綠谷已經完完全全的重生了。

今天的雄英高校,因為敵聯盟發出了戰帖,所以讓學生們都待在宿舍,而外頭都有老師們駐守。而相澤和歐爾麥特駐守在1-A的宿舍前面。

“你說,他們真的會過來嗎?”

相澤看著一旁警戒的歐爾麥特,不禁開口問道,畢竟敵聯盟再怎麼大膽,也不可能真的過來吧?除非……他們確保對他們有利。

“會來的,相澤君。我很確定他們會來。”

歐爾麥特沒有看向相澤消太,而且直直的瞪著前方,彷彿哪裡有什麼一樣。看著這樣的歐爾麥特,相澤也不好再說什麼,他也很清楚綠谷出久的重要性,而且在怎麼說,那也是自己的學生。

此時在宿舍內1-A的學生,也是坐立不安,因為這次的戰帖也是要他們好好看著,看看他們老師怎麼被打倒的挫敗模樣。

而爆豪沒有參與在他們的談話中,而是站在落地窗前,看著兩位老師的背影,不禁想起了合宿那天的情形。那個淺藍頭髮的男人抓著綠谷纖細的頸項,緩緩的退入黑霧中,那時的綠谷已經失去意識了,連反抗的機會也沒有。

爆豪頭一次看到綠谷變成這樣,明明非常倔強,從來都不會放棄的人,如今卻敗在敵人手中,真的是太可笑了,為了救人賠上了自己,這樣真的值得嗎?

“……嗯?”

爆豪好像看到了一點黑黑的東西,看起來像是……霧氣。
是的,是敵聯盟的傳送門!!
爆豪握緊拳頭,沒想到他們還真的來了。

就如同爆豪所看到的,一大片黑色的霧氣出現在了宿舍前,就離兩位老師沒有多遠。

率先出來的是一頭頭腦袋外露,身體強壯的腦無,但讓他們驚訝的不是那些腦無,而且坐在腦無肩上,穿著一身黑色西裝的人……

——那是已經失蹤三個月的綠谷出久。

“綠谷少年!!”

歐爾麥特也注意到了那個人,但是他沒有莽撞的衝上去,因為他發現了不尋常的地方。綠谷出久身上纏繞著OFA的電光,而且看起來就是50%以上的力量。

“唔……?我認識你嗎?”

綠谷一臉疑惑的看著歐爾麥特,為什麼他一臉著急,他認識自己嗎?而死柄木則是拍了拍綠谷的背,示意他從腦無身上下來。

“出久,別理他。他是你接下來要打倒的人”

死柄木看著從腦無身上跳下來的綠谷,隨後又將視線轉向了歐爾麥特,不得又滋生出了一絲的優越感。看啊,你心愛的弟子,已經不認識你了,而且接下來就要打倒你呢。

“我知道了,既然是弔先生的敵人。那我會全力以赴的。”

綠谷出久點了點頭,身上的電光更加明亮了,那墨綠的眼眸死死盯著眼前的歐爾麥特,感覺就是想在歐爾麥特身上戳穿一個洞一樣。

“死柄木弔,你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那彷彿像在看敵人般的眼神,讓歐爾麥特幾乎快喘不過氣,他恨、恨自己無能,要是哪天能在綠谷身邊,也不會演變成這樣的場面。

“我的目的?咯咯……當然是摧毀你,不管是身體或是心靈。我都要一一打破。”

死柄木攬過了身旁的綠谷出久,低頭在他耳邊輕聲說了些什麼,隨後就退開了。輕輕的說了聲去吧。就退到黑霧裡頭,似乎還有甚麼地方要去。

“那麼,和平的象徵。和我打一場吧。”

綠谷出久拉了拉手上的手套,露出了天真無邪的笑容,要不是他眼神沒有笑意,歐爾麥特幾乎會以為是以往的綠谷出久了,可不一樣了,他現在是敵聯盟的綠谷出久。

相澤消太也在後頭抵擋成群的腦無,就連來協助的其他導師也只能努力去抵擋腦無們,根本無暇去管歐爾麥特這邊的情況。

“綠谷少年……我會把你拉回我們這邊的。”

把你拉回我身邊。
我會彌補我的錯,所以……快點回來吧。

评论(7)

热度(67)